關於我們

地瓜苗公益計畫

地瓜苗公益回饋計劃


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我們,對地瓜總存在著特殊的情感,尤其是早年物資匱乏的年代裡,地瓜養活了許許多多貧困的人們,所以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我們被稱之為蕃藷仔囝。

不畏風雨,努力成長,同時沉潛在土壤裡,默默的成長,努力豐富著自身的內涵,正是地瓜的生長特性,在經營汪汪地瓜的這些年來,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們在這裡寫下甜美的回憶,也到看了小朋友們親手挖出地瓜時的那份喜悅,我們清楚的知道,我們能夠一步步的往前走,憑藉著是每一位疼愛子女的父母,或者來這裡尋找童年記憶的朋友們所給予的支持,自2015年起,我們立下的一個小小的公益回饋計劃,並定名為地瓜苗公益回饋計劃

活動目的:

讓都會區失親或弱勢兒童有機會瞭解及體驗對台灣人的重要性以及讓其在成長過程中留下一段值得回味的記憶!

 

活動內容:

我們將以會全程贊助的方式,含:專車車資 / 保險費用 / 園區活動相關所有費用,贊助兒童中途之家或弱勢兒童到園參訪體驗。

 活動期間:每年產季之始,暑期階段

 

2015 伯大尼兒少家園

2016 榮光育幼院

2017 善牧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