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更多人可以被這最單純的美味感動Build Up A Sweet Potato Farm For Tawan Kid

汪汪地瓜園地瓜故事館位於進入新北市金萬溫泉區,週邊大小溫泉飯店林立,同時也是位處北海岸濱海公路之必經要道上,在館內有實體展示牆,透過互動展牆,訪客們可以輕易認識汪汪地瓜園一路走來的品牌發展歷程,更有主題吉祥物 柴犬為主角的四格漫畫,讓您可以輕鬆的認識每個月地瓜園裡都在做些什麼事! 除此之外,館內更有販售 柴柴的週邊商品,讓您受不釋手!

在館內有販售多樣地瓜類的產品及伴手禮,凡舉地瓜薄片、厚片、薯條、地瓜蛋糕、麵包、吐司、冰淇淋.....琳琅滿目,怎能不大肆採購一番呢!

館內更有豐富的餐點、飲品,是旅人們歇腳的好地方!不定時更舉辧親子DIY活動!! 此外,館內超人氣商品........當然是烤地瓜囉!!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記得帶顆地瓜回家囉!

來到金山怎能不來顆烤地瓜呢!!!

查 看 更 多
28a13b281040f58f5450c1439aa562d4.jpg
地瓜布丁蛋糕
地瓜布丁蛋糕

NT.150

地瓜布雪蛋糕
地瓜布雪蛋糕

NT.50

紫藷霜淇淋
紫藷霜淇淋

NT.85

地瓜磅蛋糕
地瓜磅蛋糕

NT.390